L牙牙

【红海行动】日常小段子 温馨向

顾顺睡觉前对李懂感叹:“说话的方式真很有学问啊,比如说同样一个字,说“哦”,会被认为是敷衍。说“哦哦”就是很积极的回应。说“哦哦哦”,会被认为是叫床.....”

顾顺李懂吵架,李懂气呼呼的说就算全天下只剩他俩他也不会和顾顺在一起。
顾顺一把将他扑倒,坏笑的说:“真到了那时候,还能由得了你,嗯?!”

晚上杨锐在床上做俯卧撑,床有点响。
他做着做着,徐宏突然说:“多做点,等下床响几下不响了,外面偷听的以为你不行了。”
杨锐当时就笑的一脸褶子然后岔了气。

徐宏前两天把腰闪了(表问原因信不信我打你),这几天一直躺着.。
这天杨锐在洗脸,徐宏喊他:“队长,我掉地上了,过来捡一下!”
你们能想像当他看到徐宏趴在地上的表情吗?


“陆琛,我一夜七次是病吗?”
“队长,不是我说你,尿频得趁早治。”

石头在蹲厕所,拉肚子,感觉会蹲很长时间,他百无聊赖看到窗外有棵树离得很近,于是撅着屁屁伸手拽两个叶子进来折东西打发时间。
结果刚伸出去,发现陆琛蹲在隔壁,他弱弱拽了叶子缩了回来。
不一会,一只大手从隔壁递过来几张草纸,带着陆琛的体温。
石头说不清是感动还是郁闷。

锐宏养伤期间养了一只叫徐小宝的肥喵。
夏天天热,看它没精神,就放在胸口上让它趴着,俩人躺在床上逗它玩。
气氛很融洽,杨锐揪它尾巴。说时迟那时快,这娃回头冲过来就是一爪子,不偏不倚的抓在杨锐乳T上...(他哇的哭了 ,徐宏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了)

“徐宏你看,我的脸就像剥了壳的鸡蛋。”
“是茶叶蛋吧!”

宏:咱俩究竟算啥关系?
锐:战友啊。
宏:啥?
锐:你占有我,我占有你。

徐宏穿了一件新衣服非常好看,庄羽很是羡慕:“副队的衣服好好看,我也好想买一件呢,待会儿能给我试试效果嘛?”
徐宏很爽快:“你一会到我宿舍来试试吧!”
结果庄羽临时被叫出去办事就没有去徐宏宿舍,晚上吃饭的时候徐宏大声问庄羽:“我在房间脱了衣服等你半天,你干嘛不过来呀…”
杨锐脸都绿了,庄羽哭:副队,我跟你多大仇啊……

石头和陆琛打赌,对着窗外喊自己叫什么,自己是猪之类的话。
“我叫庄羽我是猪!”
“我叫张天德我是猪!”
就这样各自喊了三遍之后以为消停了,哪想到突然传来一句:“我叫高云,我是养猪的!”
瞬间周围轰动了…


徐宏杨锐躺床上,徐宏深情的对杨锐说:“你是我见过最帅的男人,我看着最顺眼。”
杨锐微笑的趴他耳边说:“谢谢你,你真好。你如果看哪个男的比我顺眼告诉我,我去弄死他。”

评论(32)

热度(3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