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牙牙

【红海行动】日常小段子 温馨向

哈尔滨的雪超级大
走路都是一种困难
今天就这些吧😂😂😂😂


太热天的队员们顶着大太阳在训练场场上训练。
庄羽问陆琛:“好热,我们装晕吧?”
陆琛惊讶的问:“这不好装吧?”
话音刚落,只看见他pia的一声摔在地。上。陆琛大惊!太逼真了!
杨锐走过来一看,直接叫人把庄羽抬进屋里抢救,原来真中暑了。

杨锐边看书边吃粥,忽然听见外面徐宏叫他,他三口两口把粥解决掉,来不及咽下去滴了几滴下来,搞得裤裆白白的,湿湿的,还一片粘稠…
徐宏进来看到他在那里擦,杨锐想死的心都有了。


天气太热,徐宏杨锐干脆睡地上。
徐宏有点担心:“睡地上会不会硬啊?”
杨锐说:“没事,只要和你在一起,睡哪我都会硬的。”



徐宏不能吃辣。
杨锐没事干一个人畅快地干掉了十几只辣鸡爪,这时候徐宏来找他,他刚迎上去就习惯性地吻了徐宏一下,但徐宏瞬间面无表情冲进洗手间。
接下来一整天他都没跟杨锐讲话……



杨帆小时候有一次徐宏告诉他说:“我们今天吃凤爪!”
小杨帆问:“什么是凤爪呀?”
徐宏说:“就是鸡的脚丫。”
杨帆闻言轻轻说:“啊,那鸡没有脚丫就不会走路了,就是残疾人了。”
徐宏温柔安慰道:“别担心,整只鸡都会被吃掉的,鸡翅鸡胸鸡腿都有很好吃的做法……”
原来一脸多愁善感的杨帆开始咽口水。



部队食堂中午十二点开饭,已经十二点十分了,厨师还在炒着菜。
政委看了看焦急等待的队员们,转身没好气地问厨师:“师傅,我们几点钟开饭?”
厨师一边干活一边说:“十二点呀!”
政委又问:“现在几点了?”
厨师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说:“现在十一点七十呀!”
政委气得翻了翻白眼,走了。



部队禁止谈恋爱,高云偶尔强调,有一次他讲着讲着忽然走到门口把门关上了,然后说了一句众人这辈子都忘不了的话:“关起门来,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你们要是再谈恋爱那就是乱伦!”
乱伦……乱伦……




宏:队长,我们来聊聊人生吧。
锐:没兴趣,我只想和你聊聊生人……



庄羽逛街遇到副队父子,杨帆吵着要吃糖葫芦,徐宏教育他:“这是小孩子吃的,你已经六岁了,不是小孩子了。”
庄羽听后,默默的的走过去,在爷俩的眼皮底下买了糖葫芦默默的走开。
孩子,叔叔只能帮你到这了......




杨锐早起,半梦半醒拿着牙膏正准备刷牙,徐宏路过卫生间门口瞄了他一眼说道:“这么早就起来洗头啊!”
杨锐嗯的应了一声,然后把牙膏挤头上开始洗头了…




徐宏逛商场,一个抱孩子的年轻女人请求他:“您好,您能帮我抱一下孩子吗,我想去厕所。”
徐宏很热心的替她抱过孩子,不禁问道:“你怎么找我抱孩子呢,是不是我长得一脸正气?”
女人笑道:“因为您长得特(yan)征(jing)明(chao)显(da),报警容易描述。”



评论(13)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