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牙牙

【红海行动】50件小事之告白

填的第一坑,文笔渣,轻喷😭😭😭

梗来自关于杨锐的50件小事/关于徐宏的50件小事。实在不知道怎么放链接啊😂😂

还有很多坑,尽量填😂😂

50件小事之告白

杨锐打算下一次休假就和徐宏表白,但是他忘了,马上就国庆了,假期就要到了,他表示很慌。他看了一眼正露出痴汉笑的石头,又看了一眼跟顾顺吹胡子瞪眼的李懂,于是,他决定去医院找罗星。这事,他还是比较信得过罗星那小兔崽子。

罗星正老神在外在床上躺着,施展着他这些日子的练就的单手扒橘子神功。然后他就看见英勇神武的蛟龙一队队长杨锐同志面色严肃的想他走来。在他面前立正站好,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罗星同志,我想向你请教一个严肃的问题"
——什么…问题,罗星被吓坏了,橘子皮掉了一地。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笑死我了,队长,你这架势是去表白吗,你这是要上战场啊……并且再来两发迫击炮的节奏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星笑的打滚,差点没从床上掉下去。

杨锐嘴角抽了一抽,内心os:有那么好笑吗,笑,再笑,再笑我不让你归队,还不让你见李懂,并扔给你一只顾顺……这面的罗星好像感受到了一股凉气,不敢再笑了于是正色到:队长,你确定要表白?

嗯,那还有假。杨锐老神在在道。
哦,那让我想想,副队可不好拿下啊
嗯嗯,不对……杨锐满头黑线"我又没说是徐宏,你怎么说是他?"

"诶呦喂我的队长,你可别装了,我们这些人可都看清楚呢,你问问就你俩的奸情,蛟龙谁不知道"罗星看着杨锐的耳朵慢慢变红,就故意打趣他。

"那……那……你说说我该怎么办?"杨锐不想跟他废话,就直接切入正题。

嗯,要不直接提枪上马吧,你俩都不是拐弯抹角的人,啧啧啧,干柴烈火我上次给你的那瓶东西可是好东西,好好用哦。

杨锐: ……我还不想徐宏这辈子都不理我。

要不你把蛟龙二队,三队也叫过来,再加上咱们一队。让庄羽整个无人机上面拉个条幅写着:徐宏,嫁给我吧。
你摆好蜡烛,拿着玫瑰,走到徐宏面前,单膝下跪,深情的为他戴上钻戒,说徐宏,嫁给我吧。这时候,旁边的人就开始起哄,答应他吧,答应他吧。之后咱们副队肯定感到无比幸福,然后就娇羞的伸出了右手……

杨锐: ……臭辣鸡这么烂俗的情节我还不想死的太惨

杨锐无比郁闷的走出医院,他觉得这趟是白来了。对了,他回去得让顾顺多来看看罗星,一屋不容二虎,看看这个小兔崽子还能折腾到几时。

这几天,蛟龙一队的队员们一致表示队里气压很低

陆琛:你们发没发现队长最近总走神还易怒

石头:是啊,队长最近有点奇怪啊,一双小眼总呼噜呼噜转着,也不知道想啥呢,然后看一眼副队沉思一下摇摇头之后继续发呆。谁要问他点啥,他多半能给你吼回来

庄羽:你们觉没觉得副队也有点奇怪啊,好像这两天也一直在琢磨啥呢

李懂:对啊,感觉他俩最近都刻意躲着对方,以前俩人黏乎的跟双胞胎似的

佟莉:可能俩人闹什么矛盾了吧

顾顺:我赌100块,不久的将来会有大事情发生

"都在这给我嘀咕啥呢,晚上加训五公里!"突然出现的队长恶狠狠的说到

众人内心os:副队,您快给队长收了吧,天天加训,真心受不了。

众人晚上精疲力竭的回来了,看见副队了,本想求点安慰唠会儿磕,但是副队急冲冲的和他们打了招呼就钻回宿舍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众人内心os:队长,你快和副队表白吧。他已经没有母爱了,说好的大眼萌呢,说好的摸头杀呢,他需要你的滋润呜呜呜

杨锐很焦躁
老子到底怎么跟他说啊
他会不会拒绝我啊
天啊,疯了
杨锐决定听天由命……
他数着桌子上的子弹头
徐宏喜欢我,徐宏不喜欢我,徐宏喜欢我……终于,声音在徐宏不喜欢我后戛然而止
杨锐不服,他决定重来一遍
徐宏不喜欢我,徐宏喜欢我,徐宏不喜欢我……哇,徐宏喜欢我。
杨锐满意的笑了。


徐宏也很焦躁
黑色还是灰色还是蓝色
围巾还是手套还是毛衣
这个教程怎么织的那么快
我应该起多少针
学不会怎么办 织不完怎么办
杨锐不喜欢怎么办
………………


众人很开心,明天就要休息了。可是队长和副队的黑眼圈怎么越来越大了,唉,人岁数大了就是睡眠不好啊。

晚上……
杨锐洗了个澡,毕竟明天就是他的大日子,得精精神神干干净净的。但还是心里有事,头发滴着水就回宿舍了

这边,徐宏收好最后一针,长长的叹了一口一气,终于完成了,就看明天了,突然,杨锐推门进来了,徐宏赶紧把围巾藏好。

看着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出现在自己眼前自然是高兴的事,但是谁能告诉他这个像从水里捞出来的鬼是谁。

虽然心里这么想着但是身体的行动还是很诚实,赶紧拿起毛巾帮那人擦头发擦脸擦脖子,有念念叨叨个不停:这都秋天了,你这闹啥呢,身子骨再好也扛不住这么折腾……

杨锐进门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揉搓个不停,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脸上,把他的心也弄痒了。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就在眼前,杨锐没忍住,就亲了徐宏眼睛一下,还发出了啵的一声

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徐宏内心os:你大爷的杨锐,老子的初吻就这么草率!?

杨锐恨不得给自己几巴掌,杨锐你是不是虎,就算是秀色可餐你也太TM心急了吧。

然而他想象中徐宏离去的声音并没有出现,然后好像什么温软的东西蹭了他嘴角一下。

"杨锐,我喜欢你
你也喜欢我,对吧"

………………

太阳像往常一样升起,星沉月落,见证着时间的流逝
蛟龙一队又恢复往常
队长一脸痴汉笑
副队一脸慈母笑
…………
只是徐宏觉得自己有些腰疼

杨锐觉得罗星给的东西甚是好用

李懂觉得该把顾玄武炖了给精神不佳的副队补补

庄羽偷偷收起了那天晚上放在队长副队屋里的窃听器深藏功与名

陆琛觉得队长也需要补补,等他研究一下

石头觉得自己好像不能天天光给佟莉送糖了

佟莉觉得自己是不是该把头发留起来一下

顾顺觉得自己应该向队长学习下手快准狠

罗星觉得不应该把顾玄武送人他很孤独,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3)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