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牙牙

【红海行动】50件小事之清风习习

好多评论庄羽窃听器的,那就先填这个😂

蛟龙一队的各位大佬们最近感觉到了冰火两重天

一边是队长一脸春风得意的痴汉笑,一边是副队一脸悲愤的小媳妇样…外加有些行动迟缓……

但是,除了这个,陆琛发现他们小庄羽有点不一样

还说不出哪里不一样,就是…好像训练更刻苦了

陆琛有点心疼啊,他的大白菜啊,眼6见着副队有队长疼,佟莉有石头疼,李懂有顾顺疼……他就得好好疼疼他的小庄羽了…

“小羽啊,看看你身上那子弹眼,跟筛子似的,好容易喝水不往外漏了,又这么折腾自己。不知道哪个兽医给你签的字,这么快就把你放出来"陆琛如是说。

 

"那你的意思是我是兽喽?"
庄羽白了他一眼道。

"没有没有,你怎么能是受儿呢"
陆琛强忍住笑回答道。

"走吧走吧,先去吃饭。"陆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庄羽从训练场拉出来。

开什么玩笑,他真的有点担心啊
庄羽受伤的样子还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当时他脑袋嗡嗡的,什么羽化而登仙啊,庄生梦蝶啊到处乱窜

有点后怕啊,万一庄习习变成了蝴蝶飞走了,他的日子可就半点盼头都没了。

"哥,我要加倍努力,成为和你们一样优秀的蛟龙"庄羽突然正色说到。

陆琛被他说的有点蒙,但是还是拍了拍庄羽的肩膀说道。"你做的已经足够好了,剩下的就是时间问题了,哥相信你,我们一起努力"(顺毛什么的还得奶妈队医)

陆琛内心os:这是又被副队灌鸡汤了?还是让顾顺刺激了?

庄羽点点头,没再说话。

事情还是要从几天前那段录音说起,有一天,庄羽突然接到罗星的电话,说他想听听队长和副队这天晚上在宿舍说啥

当时,庄羽想都没想就拒绝了"队长和副队干什么用你知道吗,好好养你的伤吧,再不回来李懂就是顾顺的了,顾玄武也是顾顺的了"

"我的事不用你管,你干还是不干?"罗星在那头说到

——不干!

——三张陆琛小时候照片!

——不干!

——五张!

——不干!

——五张加一张半果照!

——成交!

…………

后来当庄羽实在忍不住好奇,听了那段录音……

"杨锐,我喜欢你
你也喜欢我,对吧"

这是副队的声音,是问句,也是十足的肯定句。

接下来是一段良久的沉默

"这么多年,我的心思你还不知道吗,我们一起入伍,一起作战,一起进入蛟龙,一起出生入死。没遇到你之前,我的信仰是祖国。遇到你以后,我的信仰是祖国和你"

良久的沉默

" 嗯,我会一直都在你身边,我会保护好自己,跟你一起守护蛟龙。但是,你现在要不要靠在我身上睡一会儿,在我面前,你不需要那么累……"

"唉,我还是放心不下那帮小崽子啊。李懂和顾顺总是吵吵吵,石头和佟莉也没个准头,还有庄羽,我最放心不下他了"杨锐的声音有点迷糊了

"会好的,杨锐"连庄羽都觉得,副队的声音有种魔力,让人格外安心

"那次在伊维亚,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害怕,我还怕庄羽和石头回不来了,那样我会后悔一辈子。"

"石头,是一个意外。而庄羽,他还在成长,我记得我在他那么大的时候也好不到哪去"好像想起来什么往事,副队的声音里带着笑意。

"不过,庄羽生的可真好,真应了那句长得好的都上交给国家了"副队继续说到

"我说你怎么总愿意跟庄羽说话,莫不是……"庄羽不知怎的感觉到了一股浓浓的醋意

然后就听"吧唧"一声

队长这才满意的说到"这还差不多"

"我得研究研究,怎么让庄羽快点,要是以后出什么问题…他家里人……"

"杨锐?杨锐?"副队的声音满是温柔

"晚安,杨锐"

一夜无话

庄羽看着罗星给他发过来陆琛小时候的照片,笑了。

——他是何其荣幸,有这么多人一直在他身边,逗他也好,嗔他也好,平日里细枝末节,战场上生死与共。他会好好的,成为最优秀蛟龙,一直守护着这片湛蓝,还有……那群人

甲板上,清风习习,衣衫半凉




另外,大家元宵节快乐哦❤

评论(1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